伏泅_

四处磕cp,居无定所。

【荷兰傻】隔山海(lemon填词,灵魂伴侣设定,沙雕试听版出没)

(前言: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灵魂伴侣,没有找到之前都会一直保持十八岁的模样,直到找到之后,才会一起慢慢老去,共赴死亡。可世间公理容不下如此契合的爱情,它让灵魂伴侣之间不断错过,以此消磨这份感情,可是灵魂伴侣间的微小联系却足以让他们彼此牵连,无论跨越多少山海,无论经历多少岁月,他们都会不断靠近。)



填词:伏泅_

原唱:米津玄师

伴奏:Harry black

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”



(旁白)

他们曾在繁华街头陷入雾雨的迷离

于茫茫人海之中向虚空诉说爱意

他们曾日复一日造访过梦中的风景

却又在转身那刻失去了彼此的身影



(Tom)

世间岁月万千流转而去风掠过耳际

却只能任凭缄默阻挡我炽热足迹

当月色微光悄然打碎湖泊无声涟漪

霓虹灯火之下湛蓝眼眸闪烁着笑意



(Tom & Asa)

“我灵魂指引的人啊

你如今又身处何地

为何我徘徊于世间却寻不到你。”



我曾遍览无尽星河浩瀚

也曾蓦然回首灯火阑珊

披荆斩棘抵抗跌宕宿命  驱散雨雾与尘霭

鲜血滚烫融化万里冰寒  芬芳翻涌了彼岸

终有一日跨越山海 只为能拥你入怀

日升月落风云变幻共看这光阴荏苒



(Asa)

往昔沧海桑田星辰变迁风雪也将歇

要如何晕染夜色用深情谱写诗篇

当流星划过猝然点亮你棕色的双眼

似灿烂光芒又似你心头灼烧火焰



(Tom & Asa)

“我灵魂指引的人啊

你如今又身处何地

为何我徘徊于世间却寻不到你。”



我曾遍览无尽星河浩瀚

也曾蓦然回首灯火阑珊

披荆斩棘抵抗跌宕宿命  驱散雨雾与尘霭

鲜血滚烫融化万里冰寒  芬芳翻涌了彼岸

终有一日跨越山海 只为能拥你入怀

日升月落风云变幻共看这光阴荏苒



(旁白&荷兰傻)

曾经也想过放弃  却无法背叛内心

可否赠予我勇气  再一次坚定不移

要如何  把山海都抚平

地平线绽放晨曦

光影下  倾诉满腔爱意

不停不停  向你靠近



(Tom&Asa)

你眼中倒映苍穹的星光

暗藏在我胸膛恣意生长

自此再无梦境无边彷徨  余生都随你动荡

唇齿交融风雪描你模样  将迷茫岁月埋葬

踏碎草木洪荒  唯你是我永恒的光芒

夜幕笼罩平息风浪  共看这星辉晴朗

未来浩渺风光 与你谱写未知的乐章




(ps:如果不介意请听一下我这个沙雕的不正经翻唱
超链接到底怎么做啊不会啊,以及我找不到慢速版所以用这个凑活一下, 评论区我本人翻唱链接拜托请听听ballball了)



随便翻唱注明填词就好么么哒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